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任我花客服电话多少_任我花人工客服电话

任我花客服电话多少_任我花人工客服电话

      

  任我花客服电话多少?任我花隶属于上海任我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18-35岁年轻人的信用消费领域,通过创新的边消费边赚钱的模式;以大数据、黑科技为基础,构建了一个连接年轻人与消费之间的金融生态圈。

任我花.jpg

  任我花人工客服电话:400-006-0918


  上海任我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将移动 互联网与金融风控管理技术相结合,旨在帮助金融和非金融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精准获客且输出风控报 告的企业。旗下“任我花”产品专注于18-35岁年轻人的信用消费领域,通过创新的边消费边赚钱的 模式,以大数据、黑科技为基础,构建了一个连接年轻人与消费之间的金融生态圈。公司目前业务遍 布全国2300余所高校,覆盖2600万大学生,是目前国内极具成长潜力的互联金融平台。


  “任我花”2016年8月获得盛山资本500万人民币天使投资,2017 年4月获得国内多家上市企业数千万Pre-A轮融资,随着任我花“火眼金睛”风控系统面市,接入近50 家数据源,将借贷用户完全数据化解析,构建出以8大行为和数百个维度为基础的用户征信画像。并 通过多渠道、多维度的海量数据清洗,如用户的通讯数据、网络黑名单数据、出行数据、电商消费数 据、社交关系数据等来形成风险模型,以“靠谱评分”的方式给予借贷人进行风险定价,精准识别风 险,为每个借款人输出风险报告,靠谱评分越高,则个人信用越好,能享受到更低利率、更快速的金 融服务。任我花的“靠谱评分”也将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微创业、培训助学、旅游、医疗美容、租房 、购物等多样化的消费场景中,涉及生活体验的方方面面,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同时任我花还与 前海征信、上海资信、蚂蚁金服等已获得预征信牌照的机构实现失信人数据共享,让任我花在信用消 费领域如虎添翼,成为更多资本追逐的热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