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_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流程

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_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流程

      

  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借款人必须是贷款行所在地常住户口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中信快车系列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与购车有关的贷款,针对购车人士精心设计的方便、快捷、全面的金融产品和服务。那么,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流程是什么呢?

  一、中信银行汽车贷款流程


  1、借款申请人与汽车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按中信银行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


  2、银行经办人员或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资信调查;


  3、银行审批,通知借款申请人审批结果;


  4、借款申请人办理保险、抵押登记等手续;


  5、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二、需提交的材料


  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家庭财产证明、购车合同、首付款证明、购车发票、车辆购车附加税凭证、机动车登记证书、车辆保险单等。


  三、贷款条件


  借款申请人为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本地常住户口;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个人信用良好,具有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4、已签订购车合同;


  5、已向经销商支付或者在银行存入首付款;


  6、提供银行认可的担保;


  7、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