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小贷怎么还款_大小贷还款日如何计算

大小贷怎么还款_大小贷还款日如何计算

      

  大小贷怎么还款?大小贷还款日如何计算?大小贷app是一款借贷类的手机应用,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借贷服务,让你的生活可以更简单,让你借贷更轻松!

  大小贷怎么还款?


  借款后需要在还款期限内一次还清本息。还款方式:绑定银行储蓄卡中请在还款日前存入足额资金,点击“一键还款”。注意:超期未还则会产生逾期利息、逾期管理费,请保护好个人信用。


  大小贷还款日如何计算?


  还款日是按照借款的实际发放日期,顺延7天或14天(按照您实际选择的借款期限)。


  如何查询我的还款日?


  请点击菜单里的“我的借款”,即可查询详细的借款信息。


  大小贷一键还款失败了怎么办?


  1.请确认该银行储蓄卡的有效性及查看卡内是否有足够的余额;


  2. 您还可以联系客服(400-920-2818)寻求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