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买家贷款在哪里申请 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买家贷款在哪里申请 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

      

  淘宝买家贷款在哪里申请?淘宝买家贷款怎么申请?淘宝贷款是一款针对于卖家推出的借贷产品,旨在缓解店铺资金周转困难的窘境。就目前来说淘宝是不支持买家贷款的,卖家的贷款条件是要开店大于90天。

  所以淘宝买家申请不了淘宝贷款,只有开通了淘宝卖家功能,淘宝系统会根据卖家店铺经营的情况,给卖家相应的贷款金额。

淘宝贷款.jpg

  不过蚂蚁小贷针对淘宝买家推出了一款个人消费信用贷款产品——蚂蚁借呗,借款期限最长达12个月,可随借随还,按天计息。要使用借呗,首先你得将自己的支付宝钱包升级至最新版本,其次查看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的用户才有机会领用。符合条件的用户打开支付宝钱包→财富→借呗,就可以开通借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