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贷款能提前还款吗_银行贷款怎样提前还款

银行贷款能提前还款吗_银行贷款怎样提前还款

      

  银行贷款能提前还款吗?银行贷款怎样提前还款?提前还款是借款人支付的超过每月还本付息金额的部分。没有全部清偿抵押贷款的提前还款称为部分提前款。


  银行贷款能提前还款吗


  1、借款人如果要提前还贷,一般要在电话或书面申请后,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借款合同到天津农商银行办理审批手续。如果是结清全部尾款的借款人,在农商银行计算出剩余贷款额后,存入足够的钱来提前还贷。


  2、提前偿还部分或全部个人住房贷款,是指借款人在保证按月按额偿还个人住贡款本息的基础上,提前偿还一定数额或全部的借款,以达到“缩短偿还期限,减少利息支出”的目的。“部分提前”的具体做法是:首行必须保证提前后的月还款额超过原还款额,这样才有条件申请部分提前还款。


  3、“全部提前”的具体做法是:先到银行查清尚欠本金和利息,一次性全部还清所余贷款,然后由银行出具还清的证明和同意涂消房屋抵押的证明,之后再到房管局办理涂消抵押证明,这样,客户与银行的借贷、抵押关系就解除了。


  银行贷款怎样提前还款


  大体流程为:了解贷款合同提前还贷的要求,准备违约金—准备资料—申请还贷—办理还贷手续


  第一步、要提前还房贷首先要注意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须交一定的违约金(目前一般银行不收取),如若合同上注明要收违约金,则要看清楚到底要收多少,并准备好这笔违约金。


  第二步、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及最低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要准备的资料。


  第三步、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一般银行会要求客户填写提前还款的申请单。


  第四步、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手续,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的款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