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人贷极速模式审核未通过怎么办_宜人贷极速模式审核未通过原因

宜人贷极速模式审核未通过怎么办_宜人贷极速模式审核未通过原因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信用贷款与诚信出借服务平台,提供线上线下借款服务,额度最高20万,宜人贷的极速模式贷款深受用户喜欢,但是不少用户反映申请极速模式失败了,这是为什么呢?

宜人贷.jpg

  宜人贷极速模式审核未通过怎么办


  当借款申请没有通过后,可以详细询问宜人贷客服,如果是能够调整的主观原因,那么修正之后,可再度提交申请。如果是暂时无法改变的客观原因,如月打卡工资无法满足要求,你也只能尝试别的贷款方法了。


  宜人贷极速模式审核未通过原因


  从宜人贷平台的申请条件来看,年龄不在22周岁(含)至60周岁之间,未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6个月及以上(含试用期),两个条件只要有一条没有满足,就无法申请贷款。除此之外,还有以下原因也会导致贷款失败。


  如收入不符合要求 ,月打卡工资不足4000元;工资以现金方式发放,收入无法认定;还款能力不足,负债比过高;工作和收入稳定性不足;信用记录不良;未按要求提供资料或提供的资料不够详尽;系统综合信用评分不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