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借贷宝_借贷宝理财安全吗

什么是借贷宝_借贷宝理财安全吗

      

  理财和借贷相融合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借贷宝上线了,号称理财神器的借贷宝上线以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那么,到底借贷宝是什么?理财安全吗?

借贷宝.jpg

  借贷宝是什么


       借贷宝首创单向匿名借贷模式,熟人之间借贷,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帮助出借人主动根据借款人的身份评估借款风险用以决策,使借款人达到快速融资、出借人安全高息理财和投资的目的,同时避免了实名借贷造成的见面尴尬。


  同时,借贷宝也是赚钱利器,用户通过“零成本赚利差”模式,可根据自己朋友圈的借贷信息,设置低于借款人的利息一键转发借贷信息,以低息借入,高息借出,在不需要投入本金的情况下,实现借贷信息的周转,白赚利差。


  借贷宝理财安全吗?


  作为一款互联网金融产品,借贷宝建立了多层次风控体系,以保证资金安全和用户信息安全。借贷宝宣称,全程不接触用户资金,不形成资金池,避免了平台卷款跑路的可能。同时对于逾期或违约问题,借贷宝建立了层层递进的追债系统,并采取罚息和收取逾期管理费的手段。


  不过,即使熟人借钱,也有逾期或违约的风险,不过风险性比一般P2P平台小。卡宝宝建议您,可根据借款人收支、日常个人信用等情况,主动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进行评估,降低借贷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