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60借条蚂蚁借呗哪个好_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

360借条蚂蚁借呗哪个好_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

      

  360借条蚂蚁借呗哪个好?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是当下两款比较流行的借贷产品,这两款产品具体选哪个还要看用户自己的需求。

  360借条和蚂蚁借呗比较


  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消费信贷品牌,专注为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不同形式的贷款服务。凭借技术和服务优势以及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单的特点,已获得了用户们的信赖,是国内安全借钱平台。


  360借条的优势集中体现在用户数量多且活跃度高,拥有海量的用户信用数据及行为数据、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便捷的体验以及专业优质的团队。


  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背靠阿里小贷和支付宝,品牌知名度更高,自然更受借款人所信赖。蚂蚁借呗申请简单快捷,而且放款速度快,自然更适合急需用钱的借款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