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能小额贷款吗_交通银行小额贷款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能小额贷款吗_交通银行小额贷款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现为中国五大国有银行之一,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服务等。不少用户提问交通银行能小额贷款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交通银行能小额贷款吗


  交通银行支持小额贷款业务,申请条件如下:


  1、借款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可贷款年龄范围内;


  2、借款人拥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收入稳定至少有半年;


  3、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


  交通银行小额贷款的申请要注意的问题:


  1、要资产抵押:有效的身份证明,三证齐全(房地契),偿还能力证明(工资)


  2、方法一:用自己的固定财产提供抵押物担保,比如价值1到2万的财产,也可以提供一定数的财产担保和担保人;


  方法二:可以找一个(可以是亲戚、朋友或生意伙伴公司)做担保人,他们和交通银行进行证明做担保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