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道口贷会危险吗_道口贷靠谱吗

道口贷会危险吗_道口贷靠谱吗

      

  道口贷会危险吗?道口贷靠谱吗?与国内现有P2P平台相比,“道口贷”最突出的特点在于投资项目均来源于优质校友企业的推荐。

  道口贷会危险吗?道口贷安全吗?


  道口贷平台目前只做校友企业的供应链金融业务,没有个人借贷业务,不会接受个人借款请求。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先了解投资风险很重要。


  我在这里介绍一下道口贷吧,是由清华五道口金融学院发起投资的,清华控股占股50%,可在全国企业工商系统查询;主要业务是校友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这块银行也在做,相对于个人信贷风险会小一些,道口贷多了一个核心企业承付保障;


  资金第三方托管方面,道口贷目前用的是联动优势,已经和上海银行签署资金托管协议,后期将对接上海银行;项目透明度,相关应收账款信息、合同、发票、承付书以及借款企业资质证照、照片全都公开,可以查询。


  道口贷靠谱吗


  资金安全有保障


  “道口贷”通过 联动优势提供的P2P网贷托管账户进行结算,做到资金流和信息流完全隔离,并实行严谨的交易监控及预警等 风控措施,从而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移动与 中国银联联合发起成立。


  政策合规有保证


  在当下P2P行业鱼龙混杂的市场环境下,作为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产学研联动模式的代表性成果,“道口贷”从其创立之初,就严格依照相关金融政策开展各项活动,希望为树立行业标杆发挥自身作用。


  平台信誉度好


  清华大学作为中国顶尖高校,在中国享有崇高的社会威望,“道口贷”由 清华控股旗下公司发起。


  风控体系严谨


  “道口贷”在风险控制上,除了常规的线上和线下的数据 审核、信用审批、账户管理、逾期催收等 风控流程,还通过“校友网络”方式规避 道德风险,甄别借款企业。同时,“道口贷”还可根据产品提供不同的增信措施, 例如,从供应链的核心企业获得其上下游企业内部数据,并由核心企业为融资产品增加担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