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怎么借款_及贷借款条件

及贷怎么借款_及贷借款条件

      

  及贷怎么借款?及贷借款条件有哪些?及贷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借款服务,用户能够通过手机APP快速完成借款、还款等全流程操作。

及贷怎么借款_及贷借款条件

 

  及贷怎么借款

  及贷为您提供的高额度、长期限的分期贷款服务。 在您可用信用额度内自由选择借款金额,单次提现金额100元起,借款周期分为6、12个月。

  及贷借款条件

  年龄在18-60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需提供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有效手机号,及贷不向在校学生提供服务。

 

  信用额度是否存在有效期?

  您的信用额度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过后需要重新提交部分认证资料。

  如何提升我的信用额度?

  获取及分期额度后,在及分期首页点击【提额】。在提额页授权资料提交审核,系统会根据您提供的资料及近期信用表现综合评估最新的信用额度。资料提供越齐全,额度越高,可多次申请提额。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