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车能过户吗

贷款车能过户吗

      

  贷款车能过户吗?据了解,办理了汽车按揭贷款后,如果汽车正在按揭中是不能办理过户的。

  为什么贷款车不能过户

  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在办理车贷时,已经将汽车产权转交给了贷款机构。我们在日后,只有汽车的使用权,而没有处置权。

  只有当我们将一切贷款还清,包括本金和利息部分一切还清,汽车的产权才会再次归还到我们的手中。所以,汽车正在按揭中不能过户,更加不能买卖。

  若汽车一切着无法承担汽车的一切开销。能选择全款还清贷款后再过户交易。需要注意,我们在贷款前,一定要深思熟虑不可一味跟风,因为一旦无法正常还款,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造成严重的影响。信用记录一旦有污点,以后申请其他贷款想要成功获贷将会非常困难。

  若贷款人确实想卖掉自己的汽车,能先还清所欠的贷款,然后办理了汽车抵押解除手续,这样就能过户,卖掉汽车了。

  所以,办理了汽车按揭贷款,借款人在没有还清贷款解除抵押手续前,是没有权力卖掉按揭贷款的汽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