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车可以换车牌吗

贷款车可以换车牌吗

      

  贷款车可以换车牌吗?汽车按揭过程中是不可以更换车牌号或者过户提档的,只有等付清全部车款后,这辆车才是正真属于您自己的,才可以做任何变更手续,包括换车牌。


  贷款车可以换车牌吗?

  不可以。更换车牌号是需要登记证书的,但是在没有完全偿还为所有的按揭购车金额前,机动车登记证书是在金融公司或者银行里面抵押的,等到还完贷款之后才会退还。

  车辆牌照一般是不会更换的,就像一个人的身份证一样。你如果有特殊情况需要更换车牌,主要有以下手续:

  1、向交管部门申请注销原车牌,交管部门在审核行驶证和牌照的违章处理,并同意后方可;

  2、在当地报刊上刊登车牌注销声明(交管部门也可以发布注销公告);

  3、30天后你持身份证、原车辆购车发票到当地交管部门办理新的上牌手续;

  4、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