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全又低息的银行小额贷款,你需要吗

安全又低息的银行小额贷款,你需要吗

      

  现在很多人在网上进行小额贷款,经常陷入到贷款陷阱中。为了偿还贷款,很多人开始拆东墙 补西壁,最终导致陷入裸贷、威胁贷中。

  每次看见这些消息,我都无比的心痛,有很多安全的贷款平台为什么大家不用呢,非要去用这样校园贷、资金贷等等一些陷阱贷款中。


  我也是一个经常寅吃卯粮的人,特别喜欢提前消费,手里信用卡都有好几张,但有的时候还是周转不过来,经过近几年的使用,我发现工商银行的一个安全、低息的小额贷款业务很好用,现推荐给大家哦。


  (1)首先你要有一种中国工商银行的储蓄卡,然后在手机上下载中国工商银行app。


  (2)进入中国工商银行app后,在下面有个融e借,就是我打圈那个,点进去,就可以看见你的贷款额度啦。如果业务里面没有,就点击最下面的?进行添加哈。


  (3)我的贷款额度是10000元,利率是5.22%。借一万分12期,一个月就才还800多一点。还是比较好用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