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条利息多少_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利息多少_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利息多少?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京东金条是为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打造的借贷服务,并不是每个白条用户都有金条服务,还得看白条用户的还款记录是否良好。

京东金条.jpg

  京东金条利息多少?


  京东金条是属于个人贷款类的,借款按日计息0.05%(活动期间京东金条预期年化利率有8折优惠,为0.04%),这个比信用卡提现的利息要低些,但是比白条的利息要高些。目前违约金费率为0.06%;如有逾期,则加收违约金0.02%,为借款利息的50%。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日利息=日预期年化利率*借款金额


  假如借款10000元,按目前活动期间日预期年化利率0.04%,每日利息=10000*0.04%=4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