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

建设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主要经营领域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和资金业务,多种产品和服务(如基本建设贷款、住房按揭贷款和银行卡业务等)在中国银行业居于市场领先地位。

 

  建设银行有哪些贷款业务?

  中国建设银行贷款业务包括:个人贷款业务、个人住房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个人汽车贷款、助学贷款、个人消费额度贷款、个人住房装修贷款、个人耐用消费品贷款、个人权利质押贷款)、 个人经营贷款、 个人信用卡透支。

  公司贷款业务。流动资金贷款(按期限分类:临时流动资金贷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中期流动资金贷款。

  按贷款方式分类:流动资金整贷整偿贷款、流动资金整贷临偿贷款、流动资金循环贷款、法人账户透支)、固定资产贷款(基本建设贷款、技术改造贷款、科技开发贷款、商业网点贷款)、 并购贷款、 房地产贷款、 银团贷款、 贸易融资(国内贸易融资、国外贸易融资)。

  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贷款是个人贷款最主要的组成部分,是指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建造和大修理个类型住房的贷款。

  主要包括如下几类: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二手房贷款、 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个人住房最高额抵押贷款、 直客式个人住房贷款、 固定利率个人住房贷款、 个人商用房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