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生银行装修贷款怎样申请_民生银行装修贷款条件

民生银行装修贷款怎样申请_民生银行装修贷款条件

      

  民生银行装修贷款怎样申请?民生银行装修贷款是以分期的形式发放的,最高可贷15万贷款额度较高。贷款流程较简单,只要申请人持有民生银行的信用卡,且贷款用途用于房屋装修即可申请。

 

  民生银行装修贷款申请流程

  贷款申请→贷款调查→贷款资料采集→贷款审查、审批→办理抵押物保险手续和登记手续→贷款签约和发放→贷款偿还→清户撤押。

  民生银行装修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有效居留证明和婚姻证明等。

  2.借款人收入证明

  包括但不限于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工资条、个人所得税单、近半年银行往来记录、缴交社保记录、公司税单、其它财产证明等一项或多项足以证明借款人收入情况的材料。

  3.借款用途证明

  住房装修用途需提供与具有装修施工资格的装修、装饰公司签订的住房装修施工合同;旅游用途需提供与具备相应资质旅行社签订的旅游服务合同;教育用途需提供教育机构出具的录取通知书和学费标准证明;购买其他消费品和服务的需提供消费品、服务购买合同、协议或意向书及其他可证明贷款用途的相关文件。

  4.以房屋抵押方式申请贷款的,需提供合法有效的房屋产权证明、房屋共有权人和其他权利人出具的同意设定抵押的书面证明、民生银行认可的房屋评估机构对所抵押房屋出具的评估报告或询价报告。

  5.以保证方式申请贷款的,自然人保证人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件、收入证明、个人及家庭财产证明(包括房地产证、机动车登记证、金融资产凭证等);法人保证人需要提供法人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及能够反映企业经营业绩的财务报表等资料。

 

  民生银行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贷款行所在城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在贷款行所在城市有固定居所;

  3.具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无不良信用记录;

  4.能够提供消费项目或服务证明材料;

  5.能够提供民生银行认可的贷款担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