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蚂蚁借呗怎么开通_最完整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支付宝蚂蚁借呗怎么开通_最完整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很多朋友想要开通借呗,但是发现开通不了,下面给大家说说怎么开通支付宝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第一种方法:首先,打开最新版本的支付宝,点击“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生活”-点击“蚂蚁借呗”-点击“点此查看”按钮,如果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显示有可用额度的话,说明你符合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然后,点击“我要贷款”按钮,选择你要贷款的金额,并填写好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后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了。当然前提条件是芝麻分必须为600分及以上,才有机会领用蚂蚁借呗,注意这里指的是有机会,并不说一定。

  第二种方法:首先打开我们的支付宝首页可以看到网商银行。点击左上角注册,点击立即下载。下载完了打开网商银行,进入设置-银行卡管理,绑定一张银行卡。

  绑定好了进入首页,我们可以看到左上角有一个贷款,点击一下出来以下页面。点击支付宝使用就会进入支付宝蚂蚁借呗。然后点击去支付宝使用就会跳转到支付宝界面了,这里可以看到额度和日利率。每个人不一样的。


  支付宝借呗强制开通

  1、多去淘宝,天猫消费购物,实物的最好。

  2、每月至少捐款2-3次以上,金额随意,爱心不在于金额大小,在于坚持!

  3、水电气缴费号码地址必须和你的收货地址一致,如果不一致劝大家不要缴!

  4、理财每月和您的购物情况一定要成比例,如每个月消费都在1万以上,你的理财比例放购物的20% 金额最佳!

  5、加了支付宝好友,需要多聊天、转账、发红包、互动、不这样做可能会被支付宝识别僵尸好友,有过逾期的好友都删除了!

  6、信用卡绑定,数量在3张最合理,过多的话会判别您的负债压力大,影响授信!

  7、外加数据抓取,支付宝已经开始和外部数据合作交叉验证您的数据,更加准确的给你评估等级,如:车辆信息、学历信息、英领、脉脉、钉钉等!

  8、蚂蚁借呗的额度,一定要借出来,你不借怎么给你提额,想要提额就不要提前还款,因为提前还款,马云没有钱赚,怎么会给你额度提很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