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还清了gps会拆除吗

车贷还清了gps会拆除吗

      

  车贷还清了gps会拆除吗?不少人你车内安装GPS定位系统,以便随时掌握车辆的行驶动态,而至于千元左右的GPS安装费,则需要由车主自行买单,那么,车贷还清了gps会拆除吗?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贷后监控主要是通过GPS硬件安装以及软件系统对车辆进行实时跟踪定位,一个优秀的GPS平台+专业的行业人员可以预知借款人的违约行为事件,第一件时间可以阻止丢车的发生。GPS属于电子产品,是消耗品,车贷还清了,对于gps车贷公司的做法一般有以下两个:

  1、您的还款时间非常短,车贷公司会利用GPS残余寿命和电池使用时间,给其他客户进行贷款后安装。

  2、您的还款时间较长,基本上没什么GPS残值了,车贷公司一般会把有线GPS拆下来,无线GPS有些不一定找的到,因为可能太隐蔽,有的他们自己都忘记装在车辆哪些位置了。

  但是,如果车贷公司没有拆下来,您可以提醒他们拆除GPS定位系统,退还部分安装费。自你贷款结清的那刻起,部分机构会按照此前约定,与你共同分摊这笔费用,向你退还400百元左右的gps安装费。当然,除了退还费用外,让贷款机构拆除GPS定位的最主要母的是,让您的车辆彻彻底底的回归自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