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卡卡贷和还呗哪个比较好

卡卡贷和还呗哪个比较好

      

  卡卡贷和还呗哪个比较好?信用卡代偿的贷款服务有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很多贷款口子相继被推出来。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卡卡贷和还呗这两个产品。

 

  还呗:还呗是一款低息分期帮还信用卡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服务于广大信用卡持卡人,有信用卡就能借,更能享受信用卡利息折扣优惠!

  卡卡秒贷:卡卡秒贷是维信金科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网贷款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用户在成功获取授信额度后,可用于代还信用卡,贷款将汇入绑定的信用卡中,直接完成信用卡还款。

 

  【贷款数据对比】

  1、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还呗:每月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为0.42%

  卡卡秒贷:月预期年化利率为0.45%-0.85%

  2、还款期限

  还呗:3-12个月

  卡卡秒贷:7天-24个月

  3、借款额度

  还呗:3000-30000元之间

  卡卡秒贷:1000-50000元之间

  4、申请条件

  还呗:

  a.申请人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

  b.申请人名下必须有信用卡。

  卡卡秒贷:

  a.申请人年龄在20-50周岁之间;

  b.申请人名下有信用卡和借记卡;

  c.目前暂不支持新疆、西藏、青海、内蒙古地区的申请。

 

  卡卡贷和还呗哪个比较好

  从以上小细节的对比,我们不难看出,还呗在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和申贷条件上相对有较大优势,而卡卡秒贷在贷款期限和借款额度方面,几乎可以秒杀还呗。如果您需要的是高额度、长期限的贷款,选择卡卡秒贷是更加靠谱的选择。如果还呗能够满足您的贷款需求的话,选择还呗贷款也是一个相对较好的选择。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费率低的还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