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

      

  信用贷款也叫无抵押贷款,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抵押,因此不少人习惯称为无抵押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是一把双刃剑,具有无需提供抵押物作担保的优势,同时也有贷款利率被提高的弊端。

 

  据了解,各大银行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都是上浮,且较为明显,至少为基准利率上浮30%。以贷款五年为例,现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为4.75%,以上浮30%计算,利率约为6.18%。

  不过,影响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的因素有很多,借款人的信用状况、资产情况、贷款情况等等。每一个人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利率都有差异。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人必须满足的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能够提供有效身份证明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有稳定的工资收入,具备按时偿还贷款的能力;

  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贷款不可用作炒股、赌博等用途;

  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申请额度根据的条件:

  个人工作和收入:银行在审核贷款申请人资质时,会更倾向于有稳定收入的群体。因此借款人如果能提供半年以上的银行工资流水单,那么对顺利办理信用贷款会有更好的帮助。

  个人固定资产:拥有个人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明确本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及一定的还款能力,一般情况下会获得较高的信用评级。

  个人信用记录:个人信用记录是银行对借款人进行信用评级的重要因素,银行会思虑借款人的贷款记录以及信用卡的使用状况,还有还款是否及时、齐全等。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申请所需材料:

  提供您的有效身份证明,包括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结婚证等证件;

  提供稳定的居住证明,可以是房屋租赁合同、水电费缴纳收据等相关证明;

  提供稳定工资收入来源证明,如果是银行划账方式领取工资的,应提供最近的工资卡的流水证明;

  如能提供自己名下或夫妻名下的有价资产更好,因各个银行的条件不一。对于生活中的各种合理的个人及生活消费等,凡是所能想到的都可以申请信用无抵押贷款;

  不同银行的贷款期限不同,最短的有三个月,最长的有四年。

 

  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的申请渠道:

  申请银行的无抵押信用贷款:对大部分贷款申请人而言,办理无抵押贷款的首选渠道一般就是通过银行贷款,各家银行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满足更多资金需求者的需求,也相应推出了各种无抵押贷款业务。多家银行也选择了与别的贷行开展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贷款申请。

  在小额贷款公司申请无抵押贷款:对于少些许不符合银行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可以尝试找正规的信贷公司或者小额贷款公司进行贷款。但借款人一定要确定贷款公司的正规性,防止上当受害,给自己造成经济上的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