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个人信用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最长不超过3年。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采用逐笔计息法计算利息。

  一般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计算。在贷款期间如遇利率调整时,按合同利率计算,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

  1、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5.10

  六个月至一年(含)5.56

  2、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5.60

  三至五年(含)5.96

  五年以上6.14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个人材料

  1、首先你必须拥有有效地身份证件,提供户口薄并且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拥有稳定的职业,良好的收入,如果是通过银行划账的方式领取工资的,还需提贷款日期半年以内的工资卡的流水证明;

  3、未婚者提交未婚证明,已婚者要提交配偶及家庭成员的相关资料;

  4、拥有申请贷银行的固定账户。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小额贷款、无抵押贷款、抵押贷款、银行贷款、贷款利率、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