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外地人在北京买车可以贷款吗_外地人如何贷款买车

外地人在北京买车可以贷款吗_外地人如何贷款买车

      

  外地人在北京买车可以贷款吗?在北京贷款买车,本地人和外地人是有区别的。那么外地人如何贷款买车?

 

  外地人在北京买车可以贷款吗?

  外地买车可以贷款。外地户口当然可以贷款买车,但要比本地的麻烦一些。其实我们更需要了解的是,无论是本地户口贷款买车,还是外地户口贷款买车,都要求购车者必须准备房产证明、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才可进入贷款买车流程。

  异地购车能贷款,具体办法:

  1.如果你在异地有稳定的银行流水以及存款,有自己的公司或者有房产的话,就可以在银行办理贷款,当然了你需要先让银行审批你的贷款资格,通过后,你和银行办理各种手续合同,在这期间,你的个人信誉尤为重要,建议在贷款购车前把自己的信誉污点都撤销掉。

  2.如果异地没有固定财产,只要有固定财产的人做担保也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的,不过就是麻烦了点,必须要通过担保公司的申请以及审核后才能上交给银行。

 

  外地人如何贷款买车?

  信用贷款。关于外地人贷款有什么条件,如果借款人信用记录良好,且具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按时足额还款能力,即可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银行或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

  担保贷款。如果借款人不满足信用贷款的条件,可提供其他资产证明或找担保人(担保公司)做担保,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如果是找担保公司作担保,会收取一定的担保费用。

  这就是外地人贷款买车的相关介绍,如今知道外地人贷款有什么条件了,如果外地人无法在当地银行申请车贷时,也可以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因为在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车贷的条件相对于银行要低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