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_最新不押车贷款骗局分析

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_最新不押车贷款骗局分析

      

  随着汽车借贷行业的兴起,网络上出现了各式各样的不押车就可以贷款的公司,但是其中不乏有一些骗局存在。今天,卡宝宝就为大家揭秘最新不押车贷款骗局。

  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一:嫌疑人利用受害人的心理,受害人当时急切想要获取资金的,嫌疑人给他签什么,他就签什么,根本不关心合同上的内容。而实际上,嫌疑人给受害人签的是质押合同,从法律角度上来讲,签下质押合同,被害人的车子所有权已经悄然转移到嫌疑人手里。第二,整个过程中,犯罪嫌疑人都是显得非常专业,我帮你签字,按手印,还要进行拍照,我钱给你,要用手机拍下来,整个过程都留下痕迹,实际上作案很具有迷惑性和隐蔽性,通过一套手续办下来后,受害人就掉进了嫌疑人挖的陷阱里。

  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二:汽车抵押贷款具有放款快、利率高、期限短等特点,适用于有资金周转需求的人士。因此,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借款人,大多是急切想要获取资金的,不法分子就是利用这种心理,以小广告及简单便捷的贷款方式吸引他们。在签订合同时,几乎没有人仔细看完过贷款合同。术语太多,很多人看不懂,就随手翻一翻,签名完事儿。后患来了,合同中有不合理的约定,有重复收费的项目,有附加的条件等等,这些都会给借款人造成经济或其他损失。

  不押车贷款骗局揭秘三:不要轻信路边小广告,十有八九是骗局,尤其是那些具有十足诱惑性广告语的,做贷款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找正规的机构办理。签订合同时一定要仔细阅读,说不定人家就在合同上动了手脚。不要被他们的伪专业伪正规所迷惑,还是要谨慎的对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