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额度高吗_车辆二次抵押贷款怎么算额度

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额度高吗_车辆二次抵押贷款怎么算额度

      

  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额度高吗?车辆二次抵押贷款怎么算额度?在生活中,有些时候有意外发生,此时我们就需要贷款的帮助。然而,有些时候,我们已经将车子抵押过了,或者是按揭买的车子没还清贷款,此时,需要用车子来进行二次抵押贷款。对于已经抵押过一次的车子,人们比较关心的是还能再次抵押多少钱。那么,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额度高吗?车辆二次抵押贷款怎么算额度?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车辆二次抵押贷款额度

  对于汽车来说,按揭车抵押贷款原则上是允许的,但是在实际操纵的时候,银行几乎不会受理。

  不过,想要用按揭车办理抵押贷款业务的朋友也不要灰心,虽然银行不受理,但是也有其他机构可以办理的。首先是汽车金融公司,在汽车具有贷款条件、贷款额度足够的情况下,借款人可尝试通过汽车金融公司办理按揭车抵押贷款业务。其次,还有当地的贷款公司、贷款中介等地方也是有部分可以办理按揭车抵押贷款的。具体地贷款额度要看不同的金融机构和您的车子价值。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二次抵押的额度会比第一次抵押更低。

  二、二次抵押注意事项

  那么按揭车要想办理成功,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按揭车抵押贷款与地方各贷款机构规定有关,不是所有地区都可办理;

  2、通常,银行都不受理按揭车贷款,但当地的贷款公司、贷款中介、担保公司等可以办理按揭车贷款业务;

  3、不是所有按揭车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想要抵押的按揭车,必须要有可抵押额度,同时借款人手续齐全;

  4、按揭车抵押的时候,行驶里程不能太长、车龄不能太老,并且借款人必须拥有该车的所有权;

  5、借款人需要具备良好的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