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4s店汽车贷款应该如何办理

4s店汽车贷款应该如何办理

      

  4s店汽车贷款应该如何办理?4S店全称为汽车销售服务4S店(Automobile Sales Servicshop 4S),是一种集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现在,越来越多想要贷款买车的人会选择在4s店贷款买,毕竟比较方便。那么,4s店汽车贷款如何办理?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4s店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贷款人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材料明细;

  2、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3、银行对购车贷款人进行资信调查和客户评价;

  4、如果通过了银行的初审和资信调查,则对贷款申请进行审批;

  5、客户资质及资料通过审核后,即可签订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和保险等手续,签订车辆贷款抵押合同,银行一份,客户一份,还要签汽车销售合同,车商一份,客户一份,银行一份;未通过审批的,银行会向借款人进行说明;

  6、借款合同生效后,经办银行发放贷款,整个审批流程是3——5个工作日。银行采取专款专用方式,即根据合同约定,经办银行会直接将贷款转入借款人购车的4S店账户中。

  7、办理提车手续: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给车上牌,上完牌后,将车辆证、发票、保险单、行驶证、身份证、户口本提交银行,经过抵押后,银行会把行驶证、身份证及户口本归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