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浦发万用随借金怎样提前还款

浦发万用随借金怎样提前还款

      

  一般来说都是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才会去选择浦发万用随借金,但是如果在经济危机已经缓解的情况下,不想要再负担浦发万用随借金所带来的利息,那么浦发万用随借金怎样提前还款

 

  如果您已经决定要提前还款了,则可以选择拨打信用卡后面的客服热线电话,或者直接进入官网中,找到“我要特权”板块中“我的订单”进行提前还款申请,浦发银行不收取提前还款违约金,日手续费计算到提前还款日为止(自助渠道仅支持对2016年1月14日以后申请的浦发万用随借金提前还款),从网银和手机银行申请的万用随借金,请拨打客服进行提前还款申请。

  同时,浦发万用随借金的日手续费只计算到提前还款日为止,可以帮助贷款人减少一定的还款压力,是比较人性的,申请提前还款的用户必须在申请当天的20点之前将未花完金额、提前还款本金、日手续费和一次性手续费还清,否则会按未还本金的万分之五计收利息。日手续费的计算将根据申请前的未还本金,从上个结息日(或申请日)计算到提前还款当日,利率按照原申请的日费率计算。

  若持卡人未按规定申请提前还款且自行在约定还款日前还款,则该款项将被视为溢缴款,不会提前清偿万用随借金本金和日手续费;若持卡人信用卡已出账单未偿还欠款或有未出账单欠款,则该款款项优先冲还已出账单未还欠款和未出账单欠款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