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_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方法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_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方法

      

  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有车一族,但是汽车作为固定资产及消耗品,并不能产生二次价值。所以,当有资金需求时,汽车抵押贷款便成为了众多车主的首选。那么,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有什么方法可以不押车搞定汽车抵押贷款。下面,让卡宝宝带大家一起了解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方法吧。

 

  汽车抵押贷款可以不押车吗

  一般来说,贷款公司的汽车抵押贷款分为押车和不押车两种方式,这两种汽车抵押贷款方式在很多方面都存在区别。针对这两种方式,卡宝宝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方法1: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

  办理车辆抵押登记后,需要将车押在贷款机构制定的车库内,无法再继续使用汽车。贷款额度比不押车方式高,利率相对于不押车方式来说也更低,贷款期限相对于不押车方式来说也更长。

  汽车抵押贷款不押车的方法2: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

  只需抵押汽车的相关手续文件,办理贷款后仍可继续使用汽车,需要在车上安装GPS,安装费由借款人承担。相应的,贷款额度不如前者,利率不存在优势,贷款期限一般是短期借贷。

 

  汽车抵押贷款虽然有两种不同的方式,但卡宝宝认为,两种方式分别适合不同的借款人申请,很难说哪种方式更好。如果大家在抵押汽车后,仍然需要用车的,那当然选择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更适合自己;相反的,那选择押车的方式则更好。现在大家都应该清楚了吧,汽车抵押贷款是可以不押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