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云闪付怎么开通_云闪付开通教程

云闪付怎么开通_云闪付开通教程

      

  云闪付怎么开通?银联云闪付是银联专为移动互联网打造的统一品牌,围绕云闪付,银联建立了完整的产品体系,为四方模式生态系统下的发卡、收单、商户以及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云闪付开通教程

  国内的多数银行都已经支付云闪付功能了,这里有两种方法为手机添加云闪付卡:手机银行App和手机钱包直接添加。

  苹果手机的ApplePay直接添加云闪付:打开手机上的"Wallet"应用,点击右上角+号,按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和短信验证码完成银行卡的添加

  使用手机银行App添加云闪付:

  打开银行App,有些打开之后就能看到闪付功能(比如工商银行),有些则是在登录后搜索一番才能找到(比如中国银行);

  点开闪付模块,选择相应的银行卡,根据提示完成操作即可。

  在手机的设置中长到“Wallet和Apple Pay”,调整相应的云闪付配置。

 

  注意事项

  62开头银联借记卡或信用卡

  支持闪付功能的智能手机或智能设备

  添加信用卡时,会提示填写安全码,安全码是信用卡背面签名处7位数字的后三位

  支付时一般的小额支付不需要输密码,直接按确认键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