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钱包有电脑版吗_支付宝钱包电脑登陆

支付宝钱包有电脑版吗_支付宝钱包电脑登陆

      

  支付宝钱包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平台,内置风靡全国的平民理财神器余额宝,还有还信用卡、转账、充话费、缴水电煤全部免费,有了钱包还能便宜打车、去便利店购物、售货机买饮料。

 

  支付宝钱包有电脑版吗

  支付宝钱包没有电脑版,支付宝钱包是支付宝的手机端应用。如果是电脑上使用支付宝,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官方网站。

 

  支付宝电脑官网登陆:https://auth.alipay.com/login/index.htm

  支付宝,是以每个人为中心,以实名和信任为基础的一站式场景平台。 自2004年成立以来,支付宝已经与超过200家金融机构达成合作,为近千万小微商户提供支付服务,拓展的服务场景不断增加。支付宝也得到了更多用户的喜爱,截至2015年6月底,实名用户数已经超过4亿。在覆盖绝大部分线上消费场景的同时,支付宝也正在大力拓展各种线下场景,包括餐饮、超市、便利店、出租车、公共交通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