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个人信用贷款怎么申请

      

  个人信用贷款现在越老越受欢迎,但是要怎么申请呢,需要些什么资料条件呢?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

 

  贷款资料

  借款人向银行申请个人信用贷款,需书面填写申请表,并提交如下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等);

  3、个人职业证明;

  4、借款申请人本人及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贷款金额

  贷款额度起点为1万元,最高不超过50万元(含)。

  贷款期限

  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最长不超过3年。个人信用贷款一般不办理展期,确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而不能按期还贷的,经银行同意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可予以展期一次,展期期限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且累计贷款期限(含展期期限)不得超过1年。而民民贷贷款期限区别银行贷款有更多的选择性。

  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执行。

  还款方式

  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采取按月付息,按月、按季或一次还本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超过1年的,采取按月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