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交通银行个人信用贷款利息是多少

      

  很多人都会选择交通银行个人信用,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利息问题,那么,交通银行个人贷款利息是多少呢?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5.60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6.0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三年)6.15

  三至五年(含五年)6.40

  五年以上6.55

 

  通银行个人贷款对象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及在中国大陆有居留权的境外、国外公民;

  2、交齐首期购房款(不低于购房总额的30%);

  3、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同意以所购房产作为借款抵押。 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

  5.有长期稳定的足以支付每月贷款本息的收入来源; 有担保人。

 

  影响交通银行贷款利息的因素

  贷款期限的长短

  如果说借贷人的贷款期限较长的话,那么也是会加剧贷款的风险的,因为时间越长所存在的变数越大,这也是为什么交通银行对长期贷款要求比较严格了。

  有无担保方式

  如果说借贷人在申请银行贷款时,能提供相应的担保,那么交通银行也会对借贷人的个人信用条件相对放宽。交行通常对借贷人的要求较为严格,要求借贷人的收入必须达到银行规定标准才行。就算借贷人收入不是很高,但如果借贷人能提供房产作为抵押的话,那么也是可能通过审批,获得贷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