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上365易贷可靠吗

网上365易贷可靠吗

      

  网上365易贷可靠吗?365易贷是国资控股平台,是国家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四星级示范平台”。

 

 

  365易贷可靠吗

  据悉,网贷平台评价体系从基础指标、运营能力、风险管控、社会责任、信息披露等五方面对P2P平台进行了研究和评价,数据主要向各平台征集。今年9月,社科院筛选了数十家P2P平台首次作为评级对象,并根据综合得分,划分等级。在获得评级的20家P2P平台中,365易贷达到A级标准。

  江苏三六五易贷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现有注册资本7616.03万元。365易贷于2009年底从事互联网金融的企业,与工信部CSIP合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三六五易贷技术创新中心”、因支持小微企业成绩显著,分别获批江苏省经信委“江苏中小企业四星级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国家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这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示范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