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车可以无息贷款

哪些车可以无息贷款

      

  哪些车可以无息贷款?汽车免息贷款是汽车厂商为特定车型推出的优惠方案,是否申请免息贷款就真的划算呢?免息贷款的大背景是大型合资厂商旗下金融公司正式投入运营,它们的目的不是通过放贷款赚钱,而是为了把车卖出去,让那些原本没有足够现金来买车,而贷款又担心利息成为生活负担的消费者们放心大胆地把钱掏出来。下面由卡宝宝小编进行详细介绍。

 

  哪些车可以无息贷款?据了解,促销往往是针对不受欢迎的产品,超市中的牛奶如此,4S店的汽车也是如此。同一品牌中往往会有几个车型很符合人们的需求,销售旺盛,同时也有的车型不受欢迎,而也有的免息贷款是针对那些不受欢迎的车型的。如果要买车,就要想清楚了,不要因为贪图便宜买了并不实用的车。根据知情人士的介绍,免息贷款买车并不是所有车型都可以享受到这项政策,只有满足一定条件的车型才可以申请免息汽车贷款。总的说来,申请免息贷款买车的车型需要满足的条件有两个:

  1、车型限制。通常情况下,免息汽车贷款是经销商针对特定车型提出的优惠方案,不是所有车型都合适。

  2、月还款额较大。部分车型要求消费者每月还款金额少在5000元左右,相比较而言,这种还款方式的压力就比较大。

  参与免息贷款的车型往往都是按照指导价来销售的,就算优惠也要比全款购车的少很多。有的车型市场的优惠很高,达到一两万元,免息贷款的话看似省下了一些利息,却比别人多付了很多钱,这一笔账也要算清除。

  另外,免息贷款往往要比普通贷款需要付的首付款更高,有时还款期限还会更短,这样,购车的压力同样非常大,甚至超过了普通贷款购车。

  不过虽然有上述种种的不便,免息贷款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它让拥有私家车的梦想更容易实现,而且相比全款购车的人来说,省下的这笔钱还可以用来投资,就算存银行赚利息也有不少收入。当然,前提是得算计清楚了,只有适合自身才是好选择。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哪些车可以无息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