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大连市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51亿

大连市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551亿

      

 

卡宝宝小编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截至今年6月末,大连市已累计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29.28万户、551.01亿元,支持居民增加住房2471.9万平方米,个贷发放额年均增长56%,余额348.4亿元,户均贷款额34.3万元。

 

目前,大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户数占全市个人住房信贷(含商业贷款)总户数39%,稳占三分天下有其一的主力军地位,使大连市形成了低价房以政策性贷款为主、中价房以组合贷款为主、高价房以商业性贷款为主的个人住房信贷格局。

 

目前,大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70万元,最长贷款年限为30年,贷款房屋涵盖商品房、二手房、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军产房、使用权房等各种类型。先后开办了组合贷款、商业贷款转住房公积金贷款、省内异地贷款、房屋置换和互换贷款、回迁房屋贷款等创新业务;通过招标大幅降低担保(保险)、代理、评估等相关费用,对借款人降低担保(保险)费率并实行补贴,对享受城市低保待遇的借款人给予最高80%利息补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以低息优惠、手续便捷等优势成为大连市职工购房贷款的首选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