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置房如何办理贷款

安置房如何办理贷款

      

  安置房如何办理贷款?安置房可以办理贷款,不过,需要满足一定调价你的安置房才能用以办贷款。那么,用以贷款的安置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具体怎样贷?卡宝宝为大家做简单介绍。

 

 

 

  什么是安置房

  安置房也叫拆迁安置房,是指政府为城市建设或其他公共设施建设,为安置拆迁户而建造的房屋。根据相关规定,拆迁安置房可分为重大市政工程动迁修建的配套或配购商品房和因房产开发等因素动拆迁公司通过其他渠道为拆迁户购买的中低价商品房。前者是不能贷款的,而后者则同商品房一样,可上市交易,当然也就可以按揭贷款。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城市地区的安置房不能贷款,而有些地区的安置房又可以按揭贷款购买的原因。


  安置房可以贷款吗?

  由安置房属性和当地政策而异。作为普通市民也可从以下几点加以判断:

  1、安置房属性;因房产因素动迁,由动迁公司为拆迁户购置的中低价商品房,是可以申请按揭贷款的。

  2、是否有产权,是否能上市交易;如果土地证属于国有的,可上市交易的安置房,就可以申请贷款。


  办理条件

  1、该安置房已经取得了房产证;

  2、当地政府没有特殊地方政策,允许已经取得房产证的安置房贷款。

 

  办理流程

  1、提出贷款申请,准备相关材料;

  2、贷款机构审核材料,做出审批;

  3、审批通过,双方签订贷款协议;

  4、借款人办理抵押登记;

  5、贷款机构发放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