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提升芝麻分到700分

如何提升芝麻分到700分

      

  芝麻信用有很大的用途,比如借钱,坐车,订酒店等,如果芝麻信用好就可以享受到很好的服务。但是不是每个人的芝麻信用都是优良的。对于芝麻信用值比较低的朋友,如何快速提高芝麻信用到700呢?

 

  1、完善个人信息

  想提高芝麻信用,可以多填充一些个人资料,比如学历认证,工作认证(企业邮箱),公积金认证,驾驶证认证,车辆认证,房产认证,信用卡账单获取等。

  2、多使用支付宝的的一些功能

  建议多绑定几张银行卡,生活工作的各种需要通过支付宝来完成,比如淘宝购物,支付宝理财、信用卡还款,缴纳水电煤气费,交通罚款费,购买车票、船票、机票,订酒店,旅游景点门票等等。

  3、避免一些减分行为的发生

  (1)借款不要出现逾期,信用卡要按时还;

  (2)不要频繁的更换购物网址;

  (3)不要频繁的更换手机号码或手机;

  (4)使用支付宝上的预约功能时,不要乱放鸽子;

  (5)不要经常在淘宝或天猫上购买东西之后退货;

  (6)不要加一些信用不好的支付宝好友;

  4、善于利用一些小技巧

  (1)利用转账刷分,可以向别的支付宝账号转账,金额可以大小随机分配,转账给对方之后,让对方再通过其他渠道转回给自己;

  (2)利用借条功能,可以经常向朋友打借条,到期之后按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这样可以增加信用分值;

  (3)多添加一些芝麻信用高的支付宝好友,这个可以提高社交维度的分值;

  (4)经常捐款,利用支付宝的爱心捐款功能,金额不一定很大,几块钱也可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