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微贷借呗是什么?

蚂蚁微贷借呗是什么?

      

   贷款是现在人们生活中经常用到的,贷款的种类也有很多,最近很多小伙伴对蚂蚁微贷借呗十分感兴趣,却对蚂蚁微贷借呗不了解,那么卡宝宝针对这一问题为大家解答一下。

  什么是蚂蚁微贷和借呗?


  首先蚂蚁微贷和借呗虽然同属于支付宝,但蚂蚁微贷不是蚂蚁借呗,一个是贷款的,一个就像银行卡一样的东西,完全不一样的。


  蚂蚁微贷为小微企业和网商个人创业者提供互联网化、批量化、数据化的小额贷款服务,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用信用创造财富。其前身为阿里小贷。阿里小贷,为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下的微贷事业部,主要面向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提供小额信贷等业务。目前阿里金融已经搭建了分别面向阿里巴巴B2B平台小微企业的阿里贷款业务群体,和面向淘宝、天猫平台上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的淘宝贷款业务群体,并已经推出淘宝(天猫)信用贷款、淘宝(天猫)订单贷款、阿里信用贷款等微贷产品。截至2014年2月,阿里金融服务的小微企业已经超过70万家。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蚂蚁微贷“花呗”用户最长享有41天免息期, 逾期日息万分之五。在还款日之前,用户必须确保自己的支付宝、余额宝或绑定的银行借记卡资金充足,到期可以自动还款。


  所以,蚂蚁微贷和借呗其实有不同的,大家一定要分清楚,以上就是卡宝宝对蚂蚁微贷借呗的解释,相信大家都清楚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