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w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w

      

  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属于蚂蚁金服旗下品牌,申请的贷款可放款至支付宝账户,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到5w。

 

  一、蚂蚁借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一般大家刚开通蚂蚁借呗时,蚂蚁借呗额度是根据支付宝账户使用行为、信用记录等综合开放的一个额度。

  而蚂蚁借呗的额度提升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账户的情况是不同的,所以蚂蚁借呗额度提升的时间和多少都是不确定的。

  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我们接着往下看。

  二、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1、完善芝麻信用信息

  蚂蚁借呗和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是有很大关联的,想要提高蚂蚁借呗就要保持个人的良好消费记录从而提高芝麻信用分。同时本人不能是黑户或者在法院有过执行记录。

  要想拥有较高的蚂蚁借呗额度,想办法将芝麻信用分提升到700以上,芝麻信用可以通过完善个人的资料来提高,比如学历认证,工作认证(企业邮箱),绑定公积金,认定车辆、房产,同时绑定自己的信用卡还款邮箱,信用卡按时还款会帮助提高芝麻信用分。

  2、多使用支付宝上的金融工具

  支付宝的金融工具有蚂蚁借呗,蚂蚁花呗,信用卡还款还有很多理财产品等。

  平时如果有需要可以多用蚂蚁借呗和蚂蚁花呗,并且要按时还款,用的次数多同时要按时还款,这样蚂蚁借呗的额度肯定会提高。

  其次,多绑定自己的信用卡,通过支付宝还款,让系统能获取你信用卡还款的信息。

  再次,根据自身情况多在支付宝的理财平台上做理财,这样支付宝会获益,同认为你有资产,理所当然的会提高你的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转账功能

  转账也有很大的参考价值,通过转账功能,可以让支付宝获取你的财务信息,转账越多,额度越大,说明你的实力越强,借呗越有可能提升。

  4、多使用支付宝上的生活缴费工具

  支付宝上目前支持很多生活缴费,比如话费充值,水电缴费,交通违法缴费,购买车票,机票,船票,交通卡充值,停车缴费等等,尽量多的让支付宝或获取你的信息,信息越完善,芝麻信用会越高,借呗提额的可能性越大。

  5、多购物

  阿里旗下有几个购物平台,比如淘宝,天猫,聚划算等,这些平台的数据也是支付宝评定用户分值的一个重要数据来源,经常使用这些购物平台购物,一面说明你财力可以,另一方面也让系统获取你的消费习惯数据,更有利于借呗的评分。

  6、多捐款

  这点估计很多人不会知道,其实捐款是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值的,最低3毛1分钱就可以升为4级,芝麻信用分值提升对借呗额度的提升是有大帮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