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建行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建行抵押贷款多久放款?建行抵押贷款是建设银行信贷资金向自然人发放的,以其自有住房做最高额抵押,用于其明确用途的人民币贷款,在不超过贷款额度有效期间和可用贷款额度的条件下,借款人可多次申请支用贷款,那么建设银行贷款多久能放款呢?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建行贷款的知识。

 

  建行抵押贷款多久放款

  建行抵押贷款一般8~13天放贷。一般准备好资料报件到审批4-5天,审批通过办抵押拿他项权力证明2-5天不等(各地房管局的时间不一样,以当地为准),他权拿到后送会计,一般2-3天后放款。

  建行抵押贷款申请条件

  正常情况下,借款人自递交工作证明、收入证明、房产证明等完整的申请材料,并通过个人资质和抵押房屋的审核之后,8-13各工作日就可以获得贷款

  建行申请贷款应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件;

  (2)借款人偿还能力证明材料;

  (3)贷款担保材料:包括房屋权属证书、抵押房产共有人当面签署的同意办理最高额抵押的声明或签字、贷款行认可的抵押物评估报告等;

  (4)以原个人住房贷款抵押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须提供原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合同原件,其中,以他行原个人住房贷款抵押住房作最高额抵押的,除提供原个人住房贷款的借款合同原件外,还须提供原个人住房贷款近一年的还款记录情况;

  (5)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