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分期好还是贷款好

买房分期好还是贷款好

      

  买房分期好还是贷款好?有用户提问:我想贷款买房子,请问是贷款好,还是分期比较好呢?下面是相关的参考资料。

 

  参考1:分期付款很少听说,若是按揭的话,本金还是本息要看个人的情况

  等额本金是指一种贷款的还款方式,是在还款期内把贷款数总额等分,每月偿还同等数额的本金和剩余贷款在该月所产生的利息,这样由于每月的还款本金额固定,而利息越来越少,贷款人起初还款压力较大,但是随时间的推移每月还款数也越来越少

  等额本息还款法特点:等额本息还款法本金逐月递增,利息逐月递减,月还款数不变;相对于等额本金还款法的劣势在于支出利息较多,还款初期利息占每月供款的大部分,随本金逐渐返还供款中本金比重增加。但该方法每月的还款额固定,可以有计划地控制家庭收入的支出,也便于每个家庭根据自己的收入情况,确定还贷能力。

 

  参考2:选哪种付款方式,主要依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如果你的资金比较充裕,那么选择分期付款,如果资金压力较大,还是选择按揭贷款。

  按揭还贷主要有两种,等额本金,是指每个月还的本金固定,每月还的利息下降,前期还款压力大,但因为前期本金还的相对较多,总利息额比等额本息要少得多,也有利于提前还款。等额本息,每个月还款固定,有助于个人还款安排。全额贷款只能做商业贷款,5年以上年利率是5.94%。买房贷款银行都要求先交首付款的,最多贷到房价的80%。前几年出现的“零首期”全额贷款买房,是开发商与业主签下假合同,虚报拉高购房价格后再提供假首期收据,来达到全额贷款目的。

  例:原房实际价格30万,签下45万购房合同,开15万虚假首期收据,那就实现全额贷款买房了。

  但现在房屋开发预售同时就要求在房管部门备案房价,跟贷款银行通报房价幅度,基本不可能出现这类贷款漏洞了,但小幅度的操作还是可以的。

  分期付款是对银行的一种还款形式,没有哪个开发商愿意让你分期付款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