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_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_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花呗额度多久提升一次?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

 

  使用花呗多久可以提额度一次?

  1、“花呗”并不是每个月都提升额度

  2、额度提升的时间,和你一段时间以内的消费情况、还款情况有关。

  拿我个人来举实例吧。

  我并不是剁手族,不经常在淘宝购物,频率也就每个月2-3次,更多是在京东和苏宁,所以花呗额度不是很高,目前是9250元。

  在淘宝购物时,除非是买电子产品或500以上的商品,否则不用花呗。我2015年正好给我爸妈买手机,于是开通了花呗,当时额度给了7000块。我用了6000额度,买了两部华为的手机,分期12个月,足额缴付,中间还用花呗买了其他的小件商品,一年后提额到8000元。2016年分6期买了个iPhone6SP,此外还用花呗充过买过手表、衣服,线下也消费过,今年好像是7月,花呗再次给我提额,额度至目前的9250元。

  3、提额时间:花呗属于蚂蚁金服旗下的“消费金融”产品,本身属于个人信用贷范畴,所以额度提升的依据跟银行信用卡差不多。时间的话,大多数银行的提额审查期为3——6个月,花呗据说是不定期提额,但从实际操作角度,提额审查的时间并不是不定期,大约是在3个月左右,有可能更短。

  4、快速提额技巧

  只有符合花呗的额度提升标准,用户才有可能被提额,而花呗方面如何识别客户是否符合标准呢?那就是通过分析客户的消费行为、花呗账单的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给该客户提额。

  所以,我们快速提额的技巧,就是在保持理性消费的前提下,打造一份让花呗无法拒绝提额的消费账单。

  花呗只有客户分期消费、足额还款时才能赚钱,而且根据风控模型,该客户还不能出现频繁的透支消费、或者满额度消费,并且,最好消费的类型要多一些。

  参考了身边花呗、借呗牛人的意见,快速提额方法总结如下:

  1、总使用额度尽量不要超过80%,但最好保持在40%以上

  2、每个月花呗的线上支付≥10笔,线下支付≥3笔(需要是线下商家的支付宝扫码,不能是个人那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