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浙商银行贷款怎么样_浙商银行贷款靠谱吗

浙商银行贷款怎么样_浙商银行贷款靠谱吗

      

  浙商银行贷款怎么样?浙商银行贷款靠谱吗?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借记卡、信用卡、转账汇款、网上支付、投资理财、外汇买卖、企业贷款等业务。

 

 

  浙商银行贷款怎么样?靠谱吗?

  浙商银行注重小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的培育和发展,特色开始显现。按照“专业化经营、近距离设点、高效率审批、多方式服务”的小企业银行业务经营方针,专门设立浙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和41家专营机构,创新开发了突破抵质押方式的“桥隧模式”、“联保贷款”、“村民保证贷”和“一日贷”、“三年贷”、“全额贷”等适合小企业主需要的特色产品,其中“小企业联保贷款”和“村民担保一日贷”分别于2009年和2010年获评中国服务小企业及三农“十佳特优金融产品”,“一日贷”产品还荣获中国银监会“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金融服务特色产品”;浙商银行也连年荣获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等荣誉。

 

  浙商银行贷款怎么办理

  一、办理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上贷款的申请期限不能够超过70周岁。

  2、借款人需要具有稳定的职业以及稳定的收入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没有任何的不良逾期未还款的记录,贷款的使用用途合法。

  4、满足浙商银行其他的贷款条件。符合这些条件之后,用户就可以向浙商银行来申请办理贷款了。

  二、办理流程

  1、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的申请,并且提交贷款所需要的材料。

  2、在借款人提交申请和贷款需要的材料之后,银行受理贷款并且进行审查审批,看贷款人是否符合银行的具体贷款要求。

  3、在审批通过之后借款人需要与银行签订贷款的合同,该合同包括了担保合同以及抵押合同等。

  4、签订完合同之后需要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办理完之后银行就会根据合同的约定给借款人发放贷款。

  5、贷款人在收到贷款之后需要根据合同当中的约定按时足额偿还贷款,贷款结清之后借款人也需要办理抵押撤销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