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余额宝可以转账吗_余额宝怎样转账

余额宝可以转账吗_余额宝怎样转账

      

  余额宝可以转账吗?余额宝是支付宝打造的余额理财服务,把钱转入余额宝即购买了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可获得收益。那么余额宝可不可以转账呢?

 

  余额宝怎样转账

  现在很多人转账都通过支付宝,一来比较方便,二来转账不收取手续费,并且可以通过余额宝中的钱进行转账。

  首先,大家在给他人进行转账的时候,可以转到别人的支付宝账号中,也可以转到别人的银行卡账号中,其中都可以用自己余额宝中的钱转账。

  此外,如果他人给自己转账,并且转到的是支付宝账户中,如今支付宝账户中的钱可以自动转到自己的余额宝账户中,让资金不站岗,充分发挥余额宝理财的功能。

 

  余额宝能直接转到另一个人的余额宝里面吗

  余额宝不能直接转出到另一人的余额宝中。可以通过支付宝的转账功能先把钱从余额宝转到对方的支付宝账户余额上,然后,对方再把钱转入到他自己的余额宝中。

  以支付宝钱包为例,转账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钱包,点转账;

  2、选择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3、输入对方支付宝账户,点下一步;

  4、选择付款方式,注意,这里要选择余额宝来支付;

  5、点确认转账,输入支付宝支付密码,转账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