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贷款买车利率多少

招行贷款买车利率多少

      

  招行贷款买车利率多少?招商银行旗下有很多的业务,其中贷款买车业务比较热门,接下来卡宝宝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招行贷款买车方面的知识。

 

  招行贷款买车利率多少?

  招商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利率一般为基准利率上浮百分之三十左右(不同银行及网点,利率不同),按上浮30%利率算,一年期汽车消费贷款利率为6.955%,贷款是按月还本息,以剩余本金计算利息。优质客户专享,无需支付担保费用或履约保证保险费用,手续快捷,利率超低。

 

  招行贷款买车利率多少?

  申请招行汽车贷款,贷款利率与申请人个人情况相关。具体是根据申请人个人条件,在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上上下浮动。最新招商银行车贷利率,具体详细内容银行信息如下所述:

  项目 年 利率%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以内(含六个月 )4.35

  六个月至一年(含一年) 4.35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三年) 4.75

  三至五年(含五年) 4.75

  五年以上 4.9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