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小额信贷怎么办理_邮储银行小额信贷办理条件

邮储银行小额信贷怎么办理_邮储银行小额信贷办理条件

      

  邮储银行小额信贷怎么办理?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

 

  邮储银行小额信贷办理条件

  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商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城乡地区从事生产、贸易等部门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城镇个体经营者等小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

  对于保证贷款和联保贷款的要求有一定的区别:

  1、保证贷款需要1-2名具备代偿能力的自然人提供保证;

  2、农户联保贷款需要3-5名农户,商户联保贷款需要3名商户共同组成联保小组。

 

  邮储银行小额信贷办理流程

  只需要借款人组成联保小组或找到担保人,携带身份证,如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一同到开办小额贷款的网点提出申请并接受调查,审批通过,签订完合同后,就可以拿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