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

      

  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额度是大家在贷款之前首先会衡量的标准,额度不错的话对于用户也比较有吸引力。而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app,纯线上操作,到账迅速。那么,豆豆钱一般批多少额度?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一、豆豆钱额度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豆豆钱的额度在1000-30000元之间,额度可以循环使用,在手机贷款中算是额度不错的贷款软件,对于资金需求较大的小伙伴也是比较好的选择。


  二、豆豆钱一般会批多少额度

  关于豆豆钱一般会批多少额度的问题小编了解到,这主要是根据申请人的资料以及征信情况决定的,征信越好、资料越齐全的用户,额度也就越高。


  小编了解到,一般小伙伴都申请到了8000-10000元的贷款额度。


  三、豆豆钱怎么提高额度

  如果初次申请的额度不够用的话,怎么可以提高自己的额度呢?


  豆豆钱提供了用户提额的服务,只要在豆豆钱的APP首页点击“提升额度”,填写社保或者公积金信息就可以提高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