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豆豆钱打联系人电话吗

豆豆钱打联系人电话吗

      

  豆豆钱打联系人电话吗?豆豆钱是一款互联网智能信贷产品app。可为人们提供1000-50000元的贷款服务。纯线上操作,到账迅速,是目前关注度较高的手机贷款APP,申请门槛并不高,但审核比较严谨。那么,豆豆钱打联系人电话吗?接下来,卡宝宝的小编来跟您说一说。

 

  豆豆钱会不会打联系人电话?

  为了进一步核实资料,部分贷款机构还会给预留的联系人进行打电话查询,那豆豆钱会给联系人打电话吗?

  关于是否会给联系人打电话的问题,豆豆钱官方并没有明确的答复,但小编在咨询了部分豆豆钱的用户后了解到,豆豆钱一般不会给联系人打电话。

  据部分豆豆钱小伙伴反映,在审核时并没有给联系人打电话,有的甚至没有预留联系人电话,所以对此有担忧的小伙伴可以放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