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贷款多久到账_光大贷款到账时间

光大贷款多久到账_光大贷款到账时间

      

  光大贷款多久到账?光大银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光大旗下有不少贷款产品,光大贷款的到账时间是多久呢?下面介绍下。

光大贷款多久到账_光大贷款到账时间

  光大贷款到账时间

  据部分用户反馈,主要看是什么贷款了,如果是商业贷款一般一个月左右!公积金贷款可能会慢一些。

  正常情况从递交公积金贷款资料到审批通过后放款,一般是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公积金贷款要比银行商贷流程繁琐一些!穿龚扁夹壮蝗憋伟铂连如果是不着急还月供,可以耐心的等一段时间!

 

  光大贷款条件

  1、持有合法的户口簿、身份证或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或合法居留证、护照,在当地购买银行指定发展商的商品房;

  2、在银行开户,存款余额不少于购住房款总额的30%;

  3、有效的购房合同,协议和其他证明文件;

  4、同意以购房合同项下的房屋作为抵押;

  5、同意履行贷款合同的全部条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