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哪天

花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哪天

      

  花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哪天?花呗是互联网时代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下面介绍下关于花呗还款的问题。

 

  花呗的账单日和还款日是哪天?

  1、账单日:该日期是【花呗】出账日期,每个月1号出当月的账单(汇总消费明细、费用明细)账单日是固定的,暂时不支持修改

  2、还款日:该日期是【花呗】在协议上约定的最后还款时间,若超过该日期还款,则收取一定的逾期费用,且可能对个人征信有影响

  3、花呗账单日为每月1号,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10号,请以页面提示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